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冬日养肤水果浴(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12月13日09:56 大众网-城市信报

  番茄浴

  美国佛罗里达州最近十分盛行番茄浴。番茄富含维生素、磷、纤维素等营养物质,因而当地居民认为番茄具有细嫩、红润肌肤的功效,他们常常定期浸泡番茄浴,其方法是将番茄汁加入少量酒精、硼酸搅拌均匀后倒入水温适宜的浴池中即可。番茄浴的推荐浸泡时间为25分钟。

  葡萄

蜂蜜

  葡萄蜂蜜浴兼具葡萄和蜂蜜对人体的美肤功效,目前在法国极流行。方法是用葡萄籽榨油,与波尔多产的优质蜂蜜及天然植物精华混合在一起,涂在身上和脸上,由皮肤美容专家进行两个多小时的按摩,有病治病,无病美容健身。这种美容浴能够疏通脉络、扩张血管及滋润皮肤,预防和消除雀斑及黄褐斑等,而且还能增强皮肤的抗病能力。

  黄瓜浴

  黄瓜浴是法国许多地方盛行的另一种沐浴方法。

  黄瓜汁含柔软的细纤维素,有促进肠道腐败物排泄和降低胆固醇的作用,且它含有抑制糖类物质转化为

脂肪的丙醇二酸,因而可控制身体肥胖。而黄瓜汁里的钾盐、维A和维E,微量元素钙、磷、铁及糖,更能促进皮肤光洁柔嫩。

  方法是把黄瓜汁加入适度的温水中,将全身浸在其中。实践证明这种黄瓜浴能细腻、光滑肌肤,保持窈窕的身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冬日洗澡美容大全7(图) (2002/12/11 11:00)
冬日洗澡美容大全(6)(图) (2002/12/09 10:55)
冬日洗澡美容大全(5)(图) (2002/12/06 09:47)
冬日洗澡美容大全(4)(图) (2002/12/05 10:06)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