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给你的粉扑沐个浴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12月13日09:50 《GOOD好主妇》

  “我有时候化妆的时候,因为粉扑的缘故,会把妆面弄糊,是不是每次化妆后粉刷和粉扑一定都要清洗的啊?怎么清洗呢?”

  如果想化个美美的妆,每天用的粉刷和粉扑一定要保持干净。但是未必要每天清洗,过一段时间,感觉粉扑和粉刷颜色渐深,这时候就可以清洗了。

  清洗粉刷时,为了不弄伤毛尾的部分,以温水将卸妆用的洗面乳或是洗面皂稀释过后,轻轻甩洗,然后再用清水冲净,将水分甩掉后,用干的毛巾吸干。如果是天然毛刷,可用洗发精洗。

  粉扑也是水或温水稀释中性洗洁剂后,再轻轻压洗,注意要将沾在粉扑里的粉挤出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完美脸部化妆 (2002/12/04 10:34)
女性化妆十不宜 (2002/12/04 10:04)
“雀斑脸”的化妆大法 (2002/11/26 10:56)
巧借化妆掩窘容(图) (2002/11/26 10:50)
化妆品的安全期 (2002/11/22 10:18)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