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冬日洗澡美容大全7(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12月11日11:00 《GOOD好主妇》

  别忘了还要磨砂--

  冬天出汗少,皮肤相对没有夏天那样容易脏,角质层也不易变厚。所以,我们可以由夏天的一星期磨砂一次改成一个月一次,而用的工具和产品,也应该考究一点才行!

  1.磨砂工具质地要柔软:胸部、腹部、手臂及大腿内侧属于皮肤比较细薄的部分,必须使用较柔软的工具,如毛巾、沐浴手套等。

  2.磨砂膏粒子要以幼细为首选:磨砂粒子通常都分粗细,冬天应选用较细一些的磨砂粒子用品。市面上有些磨砂用品是奶状,也有些磨砂碱有滋润及磨砂两用,这两类性质都较温和,可以选用!

  3.天然磨砂配方,盐+杏仁油:杏仁油有滋润皮肤作用,用粗盐加油按摩肌肤,可以消除老死的角质层。不过因为刺激性比较高,这个天然配方不适合有破损的肌肤。

  4.关节位可用粗粒磨砂:手、脚跟、膝盖等较粗糙的皮肤组织,可以用较粗较硬的沐浴刷或丝瓜络手套,这样可以消除老化的角质层及残存的污垢。

  5.清理脚趾:成天穿着鞋袜,容易让脚趾间滋生细菌及皮屑,可以用双头小刷卷反复用杀菌性清洁剂清理。

  背部:这个部位的皮肤很脆弱,一般不会暴露在外,可以用毛巾质地的毛刷擦身,选择那些棒身比较长的,容易清擦。

  TIPS:磨砂后宜喷爽肤水

  磨砂后的皮肤毛孔较大较粗,洗完澡后应立即喷上爽肤水,除收缩毛孔外,也有保湿作用,保持皮肤水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冬日洗澡美容大全(6)(图) (2002/12/09 10:55)
冬日洗澡美容大全(5)(图) (2002/12/06 09:47)
冬日洗澡美容大全(4)(图) (2002/12/05 10:06)
冬日洗澡美容大全(3)(图) (2002/12/04 10:19)
冬日洗澡美容大全(1)(图) (2002/12/03 15:15)
冬日洗澡美容大全(2)(图) (2002/12/03 15:13)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