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玉手的冬季呵护(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12月11日10:40 齐鲁晚报

  手作为女人的“第二张脸”,需要精心呵护及美化。怎样在冬季让你的双手得到悉心的照顾呢?

  手霜是冬季护手的必备品,每次洗手后涂上它,就可以及时补充水分及养分。含甘油、矿物质的润手霜,适合手背肌肤有紧绷感觉及少许细纹的手;含有薄荷、黄春菊等舒缓成分及甘油等滋润剂的润手霜适于敏感干性肌肤。

  为你的双手选定几双专用的手套,也是很有必要的。无论是在提过重的东西或搬运粗糙物品,还是接触刺激性液体,都应戴相应的防护手套让你的双手得以保护,而在冬季这样严寒天气下,出门就更应戴上质地柔软的保暖手套了。

  看电视或闲暇时,不妨做一些简单的手指操,比如模仿弹钢琴的动作,让手指一屈一张地反复活动,可使手攥紧,如此一张一合快速进行数次,不仅可以锻炼手部关节,还会让你的手型更美。

  如果你经常光顾美容院,还可以让美容师按摩您的双手,以促进血液循环,防止手部浮肿。按摩时最好涂上按摩膏或橄榄油,以加强效果。

  相信您美丽的双手不会因为冬季的寒冷而受到损伤,经您一冬的宠爱,双手一定会变得更加娇嫩。“把我的真心放入您的手心”,赶快开始您的护手行动吧!

  (文/小燕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自调护手膜 (2002/11/18 11:16)
冬季护手八要方 (2002/01/30 15:05)
滋润护手DIY(图) (2001/12/26 10:12)
护手秘笈大搜寻(图) (2001/12/25 11:31)
护手小贴士 (2001/05/28 10:38)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