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北京东五环绿化带拆迁启动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12月11日10:16 北京青年报

  昨天,朝阳区拆除了东坝乡养猪场,这标志着朝阳区境内全长23公里的东五环百米绿化带拆迁正式启动。按计划,到元旦前除民房外要全部拆迁完毕。

  全部拆迁面积约为3500亩,涉及除民房之外的所有违建、临建、破厂房、猪圈、温室、小棚子等。据朝阳区的有关人士介绍,考虑到五环高速路的特点,两侧各100米的绿化带建设将形成多色彩、多树种、多层次的绿化景观。目前,规划范围及周边的一些违章建筑严重妨碍了未来绿化带的美观。

  五环路全长100公里,主要连接清河、北苑、东坝、定福庄、垡头、南苑等10个城市边缘集团,与向外辐射的所有

高速公路及公路相交。

  此次拆迁是朝阳区对市政府关于五环路绿化带内拆迁工作部署的具体落实。拆迁工作总体由朝阳区农委、管委、城管大队负责,规划局、房地局加紧摸底调查,具体地段按照属地原则组织实施,市属、区属单位由管委负责做好协调工作,确保拆迁绿

化工作顺利进行。(王渊袁裕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北京五元桥昨晨合龙 预计年内东五环将全线竣工 (2002/08/01 05:54)
北京东五环路昨晚开工 全长22公里预计年内通车 (2002/04/30 06:17)
北京城铁东线绿化月底完工 两侧将现30米绿化带 (2002/11/25 02:21)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