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泪烧无情无义狮子头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12月06日09:36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忆忧草

  菜名:泪烧无情无义狮子头

  材料:无情无义狮子头四只(如果不知道什么叫狮子头,问菜市场的阿姨去)、爱得痛了鲜笋一两、痴情磨菇两个、至死不渝姜一片、笑忘葱两根。

  调味料:浓情花生油5克、天真酱油3克、可爱味精0.5克、性感胡椒粉0.5克、纯情清水一小杯、伤痛欲绝泪10毫升。

  准备工夫:将无情无义狮子头切碎,喜欢切多少刀就切多少刀,直至悲痛发泄完为止;痴情磨菇用温开水浸泡两分钟后捞起;爱得痛了鲜笋用开水烫一烫即可。

  ※做法:

  一、先将浓情花生油倒入热锅内,待油冒起少许白烟,将被分尸的狮子头无情地抛入锅。用锅铲使劲折腾折腾;

  二、然后把纯情清水加入锅,再用锅铲折腾几下,然后再放入痴情磨菇和爱得痛了鲜笋以及至死不渝姜,拌匀后用锅盖盖一分钟;

  三、打开锅盖,现在我们已经可以闻到一阵香味了。这时再把笑忘葱、

性感胡椒粉、天真酱油、可爱味精一并放入锅内,搅拌;

  四、最后,倒入伤痛欲绝泪,上碟即可。

  现在,大家可以看到桌上的就是色香味俱全的“泪烧无情无义狮子头”。这一味菜适合那些被爱情伤痛过的痴男怨女烧煮,在烧的同时,你可以尽情地将你的悲痛发泄到这无情无义的狮子头中。据专家说,发泄,有益于身心健康。

  在这一味菜中,大家可以看到调味料中没有盐,是的,是不需要盐的,因为有了伤痛欲绝泪。我被伤得比较深,哭得也就比较多,所以现在流出来的泪也比较清淡,如果各位口味重一点的话,可以在哭之前彻底酝酿好你伤痛的情绪,那么,你所流出来的泪,将比海水更咸!这样,烧出来的菜也会更加香浓!我这一味菜不仅是为那些痴男怨女而设的,更为那些像我这样的

星座迷而设的,因为让我伤心的那个是狮子座的,所以我今天烧了这个菜。如果让你的伤心的那一位是天蝎座的话,你可以尝试做一道“泪烧无情无义蝎子”;如果伤你心的那一位是巨蟹座的话,就可以做一道“泪烧无情无义巨蟹”了;无论是白羊座、山羊座、金牛座、双鱼座、摩羯座,你都一样可以烧!但如果那一位是
处女座
、射手座、天秤座、水瓶座的话,那我劝你还是别烧了,泪也别流了,烧了也是白烧!为什么?因为不能吃呀!笨!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食神眼:细品韩国美食三绝 (2002/12/05 10:18)
食神眼:广西美食全攻略 (2002/12/04 10:38)
食神眼:楚楚动人的湖北美食(下) (2002/12/02 10:36)
食神眼:楚楚动人的湖北美食(上) (2002/12/02 10:35)
食神论吃:你会吃羊肉泡馍吗? (2002/11/26 10:28)
吃吃情结:新川面馆的“噎”面 (2002/12/05 09:42)
吃吃情结:想念豆腐时光 (2002/12/04 10:41)
吃吃情结:烧饼伴随我成长 (2002/12/03 14:31)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