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北京德胜新城开建 面积84万平米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12月06日09:16 北京晨报

  记者崔红德外大街两侧将出现一个环境优美的德胜新城。记者昨天获悉,作为北京市中心惟一的高科技园区,德胜新城总体规划已完成,将在今年完成拆迁并开始建设,2008年前亮相。

  北京德胜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公开有奖征集的德胜新城城市设计获奖方案将于今天公布。规划中的德胜新城南起德胜门,北至五路通,南北长约880米,位于德外大街两侧,占地面积约38公顷,总规划建筑面积84万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约为70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高度65米。

  据介绍,以德外大街为界,德胜新城分为东西两个功能区,东区主要以住宅、公寓和商业配套设施为主,西区以高档

写字楼、会展、办公楼等为主,招商对象多为国内外高科技公司。建筑设计风格既符合国际潮流,同时又兼顾地域特点,建筑群体在造型、高度、色彩、材料上协调呼应,建设用地的绿化率达30%以上。德胜新城内所有建筑地下空间都有效连通,满足游人购物、休闲、娱乐及大量停车的综合需求。

  据了解,从今年到2004年,西城区财政每年将安排5000万元专项资金,扶植德胜新城和科技园区的发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德胜新城展现城市景观走廊 (2002/12/05 16:26)
北二环路德胜门箭楼夜景迷人(图) (2002/11/13 11:47)
组图:北京德胜门箭楼夜景迷人 (2002/11/12 22:48)
北京德胜门箭楼修缮工程竣工 为北京又添一景 (2002/10/30 08:28)
图文:历时一年修复 北京德胜门箭楼昨日起开放 (2002/10/30 04:42)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