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使用面膜TIPS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12月05日10:22 精品购物指南

  ★面膜敷脸的时间一般为10-15分钟,到时间就要马上揭掉或洗掉,除了揭撕式面膜,其他面膜千万不要等到干了再洗。面膜湿润时,营养会被肌肤大量吸收,但面膜干了之后,就会吸收肌肤中的水分。

  ★面膜要远离浴室,尤其是瓶罐包装,使用之后要把盖子盖紧,并带离浴室,切勿留在浴室中,让水蒸气渗入,会影响品质。

  ★使用面膜时最好用挖棒挖取,多余的面膜不能放回瓶中,避免将细菌也放回瓶中。

  ★如果不是眼膜或针对青春痘的面膜,要避开眼周及有青春痘或发炎的部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杏仁面膜令肌肤光滑动人 (2002/11/15 10:08)
和面膜来场冬恋(图) (2002/11/11 13:23)
保湿面膜让你肌肤水当当 (2001/12/31 09:46)
自制美白去印面膜 (2001/10/15 11:40)
面膜常识知多少(图) (2001/09/13 09:53)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