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巧用水果嫩肤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12月04日13:57 信息时报

  番茄

  将番茄汁加入少量酒精、硼酸备用,根据沐浴者需要和不同水温,加入适量番茄汁,浸泡沐浴,具有嫩肤、使皮肤红润效果。

  如皮肤出现痤疮、雀斑、黄褐斑、汗斑,可先将面部清洗干净,然后用西红柿汁敷面,待15~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或在西红柿汁中加入一匙甘油,以此混合液洗脸,每日2~3次,每次10分钟,然后用清水洗净,涂点护肤霜,均可使皮肤白嫩,黑斑减退,对干燥型皮肤的护肤美容效果尤佳。

  黄瓜

  黄瓜汁含柔软的细纤维素,可控制身体肥胖。黄瓜汁里的钾盐,维他命A和E,微量元素钙、磷、铁及糖,能促进皮肤光洁柔嫩。将黄瓜汁适量加入温水,浸泡沐浴有助于保持身体窈窕,肌肤光滑细腻。用黄瓜擦脸、擦手或用黄瓜片做面敷,都能收到舒展皱纹、保持皮肤细嫩的奇效。

  柠檬

  柠檬含有丰富的糖类和微量元素钙、磷、铁及维生素B1、B2、维生素C、烟酸等,具有防止和消除皮肤色素沉着的作用。用柠檬和黄瓜汁混合液

护肤美容,能有助消除雀斑、增白皮肤。其方法是在洗净的脸上抹上几层柠檬黄瓜汁,保持40~50分钟,然后用清水洗去,再涂上护肤霜,连续涂抹20天就可收到效果。另外,油性或中性皮肤者定期用牛奶加柠檬汁混合液擦脸,也有增白皮肤的效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护肤饮食三多两少 (2002/11/26 10:22)
护肤新时尚:植物浴 (2002/11/20 09:34)
奏一曲冬季护肤乐章 (2002/11/15 16:13)
冬季护肤牢记三点常识 (2002/11/15 16:12)
少女护肤别踏入误区 (2002/11/15 10:21)
冬季护肤有五戒(图) (2002/11/15 09:38)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