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新鲜美容 惹火上身(上)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12月03日15:57 新民晚报

  耳烛疗法

  耳朵进水非常难受,可是在耳朵边点香烛却能够美容。依然是躺着,依然是不用流汗。把自己的耳朵交给“香熏耳烛疗法”吧。这种疗法可以排除和净化体内及颅内的毒素,美颜又养体。坐定,先喝口水,可以喝清水,水会带走你身体内的毒素。接着,你需要盘腿坐在美容床上,对着香熏炉深呼吸,是熏衣草的味道。美疗师仔细地清洗了你的脸部、颈部皮肤和耳廓耳道,然后涂上香熏排毒精油进行脸部按摩。轻柔的音乐和淡淡的香气是必不可少的。全身放松后,美疗师取出一只耳烛并点燃了它,将另一端放进了你一侧耳朵里,一只手同时顺着颈部淋巴腺向耳后轻轻地做着排毒按摩。随着耳烛的燃烧,耳朵和面部慢慢地发热起来,耳朵里有轻微的响声,并觉得身体里有一股热气往上蹿。当耳烛快燃烧完时。美疗师将它取出并剪熄,然后用棉签清洗耳道,并对背部进行排毒引流按摩。整个流程结束,美疗师将用过的耳烛剪开,里面有一些黄黄的粉末,较深的就是耳垢了,还有些深褐色的东西就是体内的毒素。起身,人像走在云端里,特别轻松。

  热石疗法

  趴在松软的美容床上,什么都不用想,你完全可以闭上眼睛睡一觉。美容师会拿一种来自深海的含有丰富矿物质的石头。把石头加热到50度左右,再裹上一层精油,热石SPA就可以开始了。她会在你的身体上涂抹芳香精油,然后用裹有芳香精油的热石放在你背上的穴位上,黑色的含碳量高,对心脏有好处;红色的含铁量高,能补充铁元素,促进人体造血功能;绿色的则富含铜离子。这些沉甸甸的石头慢慢散发热量,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改善肌肤的弹性。几分钟后,美容师会用这些石头反复按摩,刺激穴位,畅通被堵塞的体内气流,促进血液循环,加速新陈代谢。一觉起来,神清气爽。

  雾化喷泉太空疗法

  比起传统的蒸气疗法会让人感觉透气、不闷。治疗时躺在一个形似太空舱的囊中,头部在外,经过十几分钟的香熏磨砂护理,冲水过后,全身敷上海底泥,再次开动蒸气阀。如果身体某个部位平时有酸痛的话,可选择集中治疗程序。蒸气过后,接着是水柱治疗。水柱的强度是渐进式的,水温保持在35-38摄氏度之间,整个疗程非常舒服,让你在享受中加工美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现将流行的美容观念 (2002/11/29 09:52)
2002美容新概念(图) (2002/11/28 10:17)
果酸美容会伤害皮肤(图) (2002/11/25 10:31)
卸妆美容的根本 (2002/11/22 11:07)
另类美容条款 (2002/11/19 10:05)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