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咖啡瘦身 可圈可点(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12月03日14:55 千龙新闻网

  最近一、两年,欧美一带盛行喝一种名为“曲线”瘦身咖啡饮品,透过“诱导生热”原理来减低食欲的方法,既安全又不会令体重反弹。如果你已试过无数减肥法都未能减到理想体重,不妨尝试这种方便快捷的喝咖啡瘦身法。

  相信不少人都有喝咖啡的习惯,也知道咖啡可以提神。最近一、两年,欧美一带还盛行喝一种名为“曲线”瘦身咖啡饮品,透过“诱导生热”原理来减低食欲的方法,既安全又不会令体重反弹。如果你已试过无数减肥法都未能减到理想体重,不妨尝试这种方便快捷的喝咖啡瘦身法。

  “诱导生热”怎样帮你

减肥

  原理大分析:“生热”指在体内自行燃烧

脂肪,是一种自然又安全的减肥方法。“曲线”瘦身咖啡(coffeeSilm)更利用藤黄果精华、柑橘果实精华、低甜分活性果糖,配合哥伦比亚优质即溶咖啡,炼制成适当的调和比率,从而产生“诱导生热”的作用,达到减肥瘦身效果。

  瘦身咖啡必备成分

  想通过饮咖啡来瘦身,并非单靠一般咖啡那么简单,还要配合3种特别成分。

  1、藤黄果精华瘦身特性:含有天然成分HCA、能阻止糖分转化为脂肪,有效促进体内脂肪燃烧,并调节食量。

  2、柑橘果实精华瘦身特性:从柑橘植物提炼而成,生物专家发现其具有“诱导生热”效果,能加速脂肪燃烧,有助舒缓消化系统,帮助新陈代谢循环。

  3、低甜分活性果糖瘦身特性:能诱发人体自然燃烧多余脂肪,产生“生热”作用。

  “曲线”瘦身咖啡饮法

  1、每餐前半小时冲泡一杯饮用,便有助加速新陈代谢,减低食欲及诱发“生热作用”。

  2、下午茶时间感到肚饿时冲饮一杯以代替零食。

  热饮法:取1至2茶匙满的“曲线”瘦身咖啡,放入1杯沸水中搅匀;也可以加入脱脂奶及1粒低卡路里代糖以调和味道。

  冻饮法:先以少许沸水将咖啡搅匀,然后加入脱脂奶及代糖,再加冰水及冰块便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最经济的瘦身法(图) (2002/11/28 10:11)
减肥成功者的瘦身经验谈(图) (2002/11/08 12:51)
身轻如燕瘦身法 (2002/10/25 16:34)
处女座的瘦身良法 (2002/10/23 13:32)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