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画眉的技巧(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12月02日09:28 网妖网

  画眉

  1.画眉前可以先压上一点蜜粉,能使眉毛的妆效持久、较不易出油。

  2.先用眉刷刷顺眉毛,这个动作可以看清楚眉毛那边有缺块(听说眉毛若有缺角,面相学上表示会漏财),然后再用眉笔或眼影粉补上颜色。

  3.即使你的眉毛很稀疏,也千万别用眉笔将眉毛整个画出轮廓,那就好象画框着色般地一点都不自然,可以先用眉笔将眉尾的部份画上颜色,再用眼影粉或是眉毛膏轻轻刷过整个眉毛。你也可以单用包装像睫毛膏的染眉膏,刷头的刷毛细密,轻轻往上拉提刷饰眉毛,能让色彩均匀沾染,自然有型。

  4.眉毛的长度不宜过短,最佳的长度应该是在太阳穴与眉骨之间的地方,这样的长度能让眼睛的比例在视觉上感觉较长。

  5.配合眼部的彩妆,如果眼影的部份色彩较重,如烟熏妆,那么眉毛的色彩就不需画的太重,省得让整个眼部的妆浓得吓死人。

  6.如果不想有眉毛往下垂的感觉,可以用透明的睫毛膏或是眉毛造型慕丝固定眉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画眉深浅入无时(图) (2001/11/23 11:41)
今季修眉技巧(图) (2002/01/24 11:59)
少女滥修眉 患上无眉症 (2000/04/28 14:27)
日本女性新时尚:不染眉毛不出门 (2002/11/28 11:14)
眉毛如何修整护理? (2002/11/13 10:27)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