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口红不能亲吻嘴唇的理由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11月29日10:10 《GOOD好主妇》

  “我以前用任何口红都没问题。但现在用口红就会出现脱皮,天气越来越干燥,我是不是就不能使用口红了?”

  有些人会因为自己的体质发生变化而对一些东西产生过敏,比如本来吃虾没问题的人突然某一天吃了虾就会浑身痒有红块出现。你的情况很可能也是对口红过敏。你可以去医院做过敏源检查,如果是过敏的话,那么你只能不用口红了。平时用维生素B6软膏或医院配制的维生素E霜等不容易过敏的护肤品,理肤泉的产品是一个好选择。这是来自法国著名温泉名字的品牌,作为专门的“皮肤科辅助性治疗”产品,逐渐成为人们对抗皮肤问题的希望之星。

  另外,尽量不要使用激素,牙膏也暂停使用含氟的牙膏。避免用舌头舔嘴唇,多饮水有缓解作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口红与名女人的亲密接触  (2002/10/28 18:21)
女人涂抹口红的性意识 (2002/06/21 13:57)
教你口红调色魔法 (2002/03/16 10:00)
口红颜色的选择(图) (2002/01/31 10:52)
深色口红的华丽陷阱(图) (2001/12/14 11:34)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