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做个芳香新娘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11月28日11:11 深圳商报

  想拥有一个完美的Wedding,先做一个完整的HomeSPA吧。

  所需时间:约1小时。

  DIY步骤:

  1.先以沐浴精将身体上的汗与尘埃清洗净,趁肌肤仍柔软时,使用身体去角质品以指腹或沐浴绵以打圈圈方式按摩全身,帮助淘汰肌肤老旧细胞,让光彩重生。

  2.然后再将自己沉浸在添加了鲜花或者干花瓣或者香精油或者浴盐的芳郁热水中,缓缓深呼吸,在脸部擦上保湿面膜。

  3.浸泡10~15分钟后离开水面,身体及头发涂上一层滋养护理泥,并以棉质沐浴头巾将头发包住,以便护理泥更易吸收。你可以利用这段时间为自己做一次全身的美容保养。

  4.最后擦上一层滋养的身体润肤霜,让肌肤得到应有的养分及保护,若肌肤属干性,可再抹上手足专用的滋养霜后套上纯棉的护理手套、护理棉袜,让滋养霜更完整地被手足肌肤吸收。一个完整的HomeSPA就完了,令人愉悦的芳香气味,会令你深深陶醉于自己的女人魅力之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不香的时尚香水 (2002/11/27 10:40)
打点你撩人的香水 (2002/11/26 12:48)
寻找自己的香水(图) (2002/11/26 12:33)
香水,幻化无形吸引 (2002/11/25 09:41)
我的香水我独创(图) (2002/11/21 10:16)
香水--特殊魅惑 (2002/11/20 09:44)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