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香肩美背风情万种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11月27日10:47 南方网

  脸是美过了,胸是挺过了,颈也直过了,那么背呢?

  零缺点的背部曲线绝对是你最大的胜算。那么,今天的美背篇可要仔细瞧着了:

  一、日常养护

  要彻底地做好背部清洁工作,首先要选择适合你肌肤的清洁产品,或是在沐浴乳里面直接加入去角质的颗粒,洗澡、去角质一次ok!然后喷上化妆水或者是抑制青春痘的爽肤水,这是因为除了脚底板的肌肤之外,背部肌肤是全身最厚的部份,因而背部的循环代谢能力较弱,脂肪及废物亦比较容易堆积而形成粉刺,因而控油是重点。喷完爽肤水后抹上润肤乳。有去有养,平衡调理,背部皮肤当然不错啦!

  二、特别养护

  每星期去美容院做一次背部护理,清洁、

去角质、按摩舒缓,美背程序一样不缺,完全可以让你的露背装射出无限光芒。如果嫌美容院太麻烦,那就在家做。

  step 1、用身体清洁乳清洁;

  step 2、用去角质磨砂膏轻轻按摩背部;

  step 3、用毛巾擦拭干净,抹上敷背的膜;

  step 4、等待15-20分钟后,用温水沖洗。

  三、背部伸展操

  每天睡前花上几分钟做做背部伸展动作,不但能让背部紧实美观,还能减轻疲劳度。

  动作如下:

  1、两手与肩宽,举过头顶,尽量向后,维持20秒,放下,做10次;

  2、两手与肩平,分别向左右两边伸展,做10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护肤饮食三多两少 (2002/11/26 10:22)
护肤新时尚:植物浴 (2002/11/20 09:34)
秋风吹起“护肤曲” (2002/08/26 09:30)
你的护肤观正确吗(图) (2002/03/22 10:44)
换季护肤备忘录 (2002/03/07 10:10)
护肤品使用小贴士 (2002/02/01 12:07)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