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画出热吻的激情(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11月27日10:24 人民网

  小而厚的口唇宜选用鲜艳一点的如亮丽的红色或粉红色的唇膏。

  在画唇线时,可用唇线笔把唇的轮廓略微向外画一点,下口唇的曲线则要画得平一点,这样能够给人留下一种楚楚动人的印象。

  大而厚的口唇最好选用暗红色的唇膏,这样能够给人一种口形变小的感觉。

  打粉底时先压住天然唇线,然后再用唇线笔画出略微内收的唇线,还要在唇部中心处把唇膏涂得浓一些。

  小而薄的口唇其修饰的目的就是要使口唇加大加厚,增加美感。可以选用明亮色彩的如浅桔色或粉红色的唇膏。

  画唇线时,可用唇线笔把唇的轮廓线适当向外扩一点,口角处稍微向上翘一些。大而薄的口唇宜选大红色或咖啡色的唇膏。

  可用唇线笔增加口唇的厚度,缩小口唇的宽度。不要选用珠光、银光等唇膏。

  唇角上翘的口唇可选用明艳的橙色或粉红色唇膏,在画唇线时可适当将上唇修薄,唇峰补画出线形,以增加口唇的动感。

  唇角下垂的口唇可以将下唇画得丰满些,近唇角处画得厚一些,使唇角拉平,形成上薄下厚的唇形,达到柔情似水的效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巧用唇膏美唇(图) (2002/01/10 11:24)
嘴唇对唇膏过敏 (2001/07/08 12:01)
唇膏的选择有学问 (2000/07/28 14:44)
呵护美唇 防燥当先(图) (2002/11/19 10:25)
巧手画美唇(图) (2001/09/24 11:06)
美唇技巧(附图) (2001/07/05 08:17)
美唇新体验 (2000/06/10 11:0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