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打点你撩人的香水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11月26日12:48 扬子晚报

  手肘内侧和膝盖里侧是使香气婉约、耐久的两大重点!!!

  搽在脉搏上是常识,若是搽在手肘内侧或是膝盖里侧会更好:因为这种部位皮肤温度高,经常活动,会更有效率地散发香气。同为静脉部分的手腕内侧,因为与事物接触机会频繁,很快就会消失不见了,当然不如搽在有脉搏的地方,又有外界适度保护的手肘内侧和膝盖里侧,没有比这二处更佳的部位了。

  耳后与颈后的战略在于若有若无。搽

香水的代表地点正是众所周知的耳后与颈背。香气不仅会若有若无地弥漫,有人靠近你的耳朵或脸部时,能够发挥效果的就只有这个地方了。懂得控制用量就是最有效的攻略法了。

  腰际是香水强弱的分界线,自己的腰际正是散发朦胧优雅香气的部分,香气的流程是由下而上。不过,同时也须适量,划出香气的分界线。例如吃饭或到别人家拜访,香水必须比平常搽得更下,此乃常识。如果搽在颈、耳附近,温热的空气向上飘散时,香气也会跟着浮上来,为了使香水柔和不致刺鼻,应该搽在比腰略低的地方。

  人潮汹涌或密闭空间,请搽在摇动的部位,如脚、脚踝内侧、裙摆……在这个香水容易被困住的场合,千万别像打翻整瓶香水似的,而且近距离谈话的机会很多。如果你想在擦身而过时吸引众人的目光,摇动部位的威力便会发挥得淋漓尽致。

  另一方面,指尖是最容易接触到日常各类事物的部位。不只有魅惑效果,从礼节的层面来看,搽香水是有必要的。正因为在人前活动的机会很高,为顾及周遭,搽香水可以留给旁人良好的印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香水,幻化无形吸引 (2002/11/25 09:41)
我的香水我独创(图) (2002/11/21 10:16)
香水--特殊魅惑 (2002/11/20 09:44)
探索香水的奥秘(图) (2002/11/18 13:20)
香水与你共赴时尚约会 (2002/11/13 11:02)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