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雀斑脸”的化妆大法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11月26日10:56 人民网

  1.用浅色液体遮瑕膏遮掩阴影及瑕点。

  2.将白色修护粉底液混合浅米色粉底,调成遮瑕膏,轻轻点在眼睛周围。小心按摩眼睛周围的皮肤。

  3.雀斑皮肤只需要少许干粉。可改用细小的粉刷。

  4.转移视线。如果面部的雀斑显著突出,以一支柔软黑笔描画眼线,把他人的注意力吸引到明眸上。

  5.眼线要贴近眼睫毛。用灰色及褐色,看来比较自然,切勿使用黑色,因为会与浅色的皮肤形成强烈的对比。

  6.涂上黑褐色睫毛液,用一支软眉刷分割眼睫毛。以软毛刷子树立眉毛,并涂上钱褐色,令眼睛看起来自然柔和。

  7.用玫瑰色唇膏掺杂玫瑰水,使朱唇保持湿润。要使妆容自然,用海绵块轻轻抹去多余的颜色。最后在面颊上施上锈色胭脂,使之艳光四射,引来羡慕的目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化妆品的安全期 (2002/11/22 10:18)
何种化妆品能放心使用? (2002/11/20 10:23)
怎样的化妆更有女人味 (2002/11/19 10:19)
化妆品不能改善你的肤质 (2002/11/18 11:24)
情绪 真正的“化妆品” (2002/11/14 09:37)
化妆刷选购小指南(图) (2002/11/13 10:05)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