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巧借化妆掩窘容(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11月26日10:50 生活时报

  倦容:当你的疲倦写在脸上,而你又不想让人家看出来时,请选用桃色、灰褐、琥珀色系列的暖色调粉底,并在上面补些半透明的蜜粉,可掩饰你的倦容,且显得精神些。

  枕头睡痕:早上起床,枕头的花纹可能会在你的脸上留下一些压痕,你可以用热水轻轻拍打脸部,或用润肤剂等加以轻柔的按摩,不消一会儿,这些皱纹色块就可除去。

  浮肿的眼睛:为了减轻眼睛的浮肿,请闭上眼睛,用浸过温和收敛性化妆水的面巾纸盖住,休息10分钟。用冷水洗过脸后,涂上粉底或有掩饰效果的

化妆品,避免突出眼部的浮肿。

  黑眼圈:黑眼圈可能是由于身体内部失调引起的,如贫血、沮丧等,但也有可能是缺乏睡眠所致。除了锻炼和看医生外,化妆时先要在黑眼圈的地方抹上盖斑膏,掩饰阴暗的部位,然后再补粉上妆。

  上翘的头发:如你发现自己因睡姿不好而令头发往上翘的时候,请用发卷把它卷一卷,或是用一支圆柱形的梳子,每次卷起一部分的头发,喷上固定发胶,然后吹干,即可回复原发型。

  感冒引起的红鼻子:服药治好感冒是根本的解决办法。不过,也可以用浅灰褐色调的化妆品加以掩饰。如果你必须经常捏鼻子的话,那请在颧骨上抹一层隐约可见的粉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