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食神眼:去渔阳吃实惠的“扒”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11月26日10:50 精品购物指南

  经常遇到一些分外爱吃肉的男男女女抱怨说:可以畅快淋漓吃肉的地方太俗,除了韩式烧烤也就是吃火锅了。对他(她)们来说,渔阳饭店新开张了一个以提供西式烤肉为主的自助西餐厅肯定是个好消息,因为在这里可以尽情享受各式扒类,由于是新张的餐厅,现在也只有住店客人频繁光顾,外来客人并不多,所以不像一些火爆的自助餐厅,明档现料理的食物需要排队等候。

  西冷牛排、牛里脊、从新西兰进口的羊排、三文鱼排、大虾、鱿鱼,还有串类,只要你胃口好,不用顾及吃西餐时的价格问题,尽情点完等着厨师现场烤制就行了。吃大肉肉,当然最好来点红酒,本地红酒、啤酒、各种软饮也都是不限量尽情享用;明档的料理还有多种西式面条,比如通心粉、意大利面等等。总数近50种各式热菜采取每日轮换的方法,也许每天8种在自助餐热菜的品种中不占优势,但吸引人的是其中不乏口味极佳的精品,比如日式烩鸡,是将烤熟的鸡肉加入多种调味料,味道鲜香不腻,配上少许炒饭,是非常好的搭配;由饭店西餐厨房特制的烟熏三文鱼,个人认为在刺身三文鱼之上,可以根据个人口味搭配柠檬、黑橄榄、水瓜柳、酱油和芥末汁,别有风味。多款沙拉、西点、水果、酸奶、冰淇淋等西式自助餐必备的品种自不用说,你只需伴着音乐自己品位就是。(文/敬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吃吃情结:苋菜梗情缘 (2002/11/22 09:44)
吃吃情结:来一碗清爽的鱼汤面 (2002/11/13 11:00)
吃吃情结:红酥手 黄藤酒 (2002/11/08 11:27)
吃吃情结:意大利粉的单身情歌 (2002/11/08 09:58)
吃吃情结:怀念儿时的美食 (2002/10/28 09:12)
食神眼:一抹淡香话“无名” (2002/11/25 09:35)
食神论吃:美味禁得住“烤”验 (2002/11/21 10:45)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