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惊艳于唇之魅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11月26日09:25 《GOOD好主妇》

  对于一个女人来说最重要的是她的脸,对于脸来说重中之重的就是她的唇,再偷懒的女人,再羞涩的女人,私家的珍藏里都至少会有一管唇膏。唇膏对于一个女人的美丽承载多么重要的责任,它就是女人征服世界的武器。遍观大大小小的美容专柜,你不禁会目眩于唇彩之绚烂,惊诧于唇膏之丰富。

  我们的指示就是为了让你在这万紫千红中有一点闪亮,不要被它们的纷繁缭乱照迷了眼:

  过薄的唇:宜选择浅淡亮艳的唇色,或最后在唇的中央再上一层亮光口红,以使嘴唇看起来丰盈饱满。

  过厚的唇:宜选择深暗沉实的唇色,最好擦用粉质口红,以使嘴唇显得纤小细薄。

  场合与唇色

  日妆:由于白天的光线强烈明亮,所以宜选择自然柔和的唇红,可多用中间色调,予人纯净庄重的印象。

  晚妆:配合夜间暗淡的照明,宜选择浓艳热烈甚至发光的唇红,以点衬华贵艳丽的形象。

  着装与唇色

  浅色:如果穿粉彩系列的服装,在唇色选用上就必须高雅,最好也选用粉彩色系的口红,如粉红、粉紫、粉桔等。

  深色:穿深色的服装,口红搭配的原则是选用临近或同色系的唇色。若颜色偏冷的着装宜选用冷色系(带蓝色)的口红,如紫红、玫红。若着装偏暖色调,则宜选用暖色系(带黄色)的口红,如桔红、肉桂红等。

  无彩色:如果穿戴的服饰是黑、灰、白这些无彩色,就宜选用鲜艳、不含银光的深色口红,以衬稳重高雅的形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冬季护唇方法多(图) (2002/01/22 11:29)
护唇秋日美容必修课(图) (2001/12/06 11:44)
秋高气爽莫忘护唇 (2001/09/05 15:07)
巧用唇膏美唇(图) (2002/01/10 11:24)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