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新世纪的新妆容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11月25日10:23 女性月刊

  69%的中国女性有嘴唇干燥的经历,49%曾嘴唇皲裂起皮。对于粉底霜,71%的妇女抱怨有皮肤老化的问题,如皱纹,52%的人使用粉底霜后皮肤发干……不仅如此,炎热的夏日将至,如何打理出一个持久清新妩媚的夏季妆容又是女性们关注的大问题。拜化妆品科技发展之福,时下女性已可以享受到兼具持久与养护作用的“健康彩妆”——快来学化一个新颖的妆容让自己时刻充满时尚与自信。

  方法一

  1.修整眉型2.用海绵或手指头涂上粉底液。3.扫上散粉4.用眼线笔沿着上下睫毛画出眼线。(在下部,外眼角处加重,一直延伸至内眼角,用海绵棒把眼线化开。5.化这个透明的妆,在眼睑处涂上黑色或深灰的眼影,淡淡地延伸到睫毛的底部。(想效果更突出的话,把眼影在眼角上部加深)6.在眉骨处用淡色眼影,造成突出效果。7.卷曲睫毛,在后涂上睫毛液。8.用颜色配合的眉笔深深勾勒出眉弯。9.只在脸颊颧骨处涂上胭脂。10.画唇线,突出唇部最高点。11.涂上唇膏,紧紧跟住唇线的位置。吸干,再填满。

  方法二

  1.用海绵蘸上粉底液,在脸颊上轻轻画出轮廓,视觉上形成的明暗面让整张脸层次分明起来。2.轻轻沿着眉弓勾画出眉毛的形状,到结束处渐渐淡出,注意应使用相应眉色的眉笔。3.用眼影棒在整个眼羔部分涂上棕色的眼影(包括眼线,内外眼睑以及眼睛的下部)。在中心处加重颜色,然后向四周渐淡。4.卷曲睫毛,然后涂上睫毛液。5.用唇线笔勾出唇形,然后填满双唇。6.用唇扫涂唇膏,也可以直接把唇膏涂上去。7.在双颊扫上胭脂,在太阳穴的位置和下巴也轻轻扫上。8.为了让眉毛更整齐,用干净的睫毛棒做最后修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化妆品的安全期 (2002/11/22 10:18)
何种化妆品能放心使用? (2002/11/20 10:23)
怎样的化妆更有女人味 (2002/11/19 10:19)
化妆品不能改善你的肤质 (2002/11/18 11:24)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