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套餐+珍藏集 肯德基亲密接触F4(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11月22日17:06 新浪生活

  

套餐+珍藏集 肯德基亲密接触F4(图)

  地铁里无意间听到几个小女孩在议论买肯德基套餐送“F4珍藏集”,青春的脸庞洋溢着向往的微笑,心中不免一阵感慨。

  F4出现之前,不知道男人也可以被叫做“花”,但当家家户户的窗口都飘扬着“陪你去看流星雨”的旋律时,我们分明看到了4朵在阳光下怒放的向日葵。

  并且这4朵向日葵一夜间将娱乐界的造星运动推向了极至。据说,当初挑选F4的演员时,导演就抱定了选遍天下美男的决心,要让这4个男孩浓缩所有男人的优点,无论哪种品位的女孩,必能找到一个让她痴迷。于是4个漫画书里杜撰出来的男孩,化身成4个活生生的俊美少年,F4就这样红遍海峡两岸。

  有报道说南京一

女大学生为了攒钱买一张价值860元的11月13日F4在宁
演唱会
贵宾入场券,从得知消息那天起便制定了一个“疯狂打工”计划:利用一切课余时间在
肯德基
餐厅打工,为的就是“和偶像更近一点,能看清楚‘花泽类’的眼睛”。

  有钱买入场券和有幸买到入场券的人毕竟少数,所以商家们也利用此次F4在中国大陆首次巡回演出的契机,让更多消费者与F4“亲密接触”。不知那位女大学生在接下去的一段时间,是不是还会利用一切课余时间在肯德基打工,因为从11月18日开始的5周时间里,全中国700多家肯德基餐厅将同时进行“买百事星光套餐(田园脆鸡堡+一对辣翅+中杯百事)送百事巨星F4珍藏集”促销活动。每天都能亲手将一本本制作精美的16张F4珍藏集赠送给与自己志同道合的“F4”迷们,与他们分享花泽类樱花般灿烂又转瞬即逝的笑、道明寺还有些秩嫩的男儿温柔、西门的女人通和美作的玩世不恭,相信他们内心的激动与温情,也会一并渲染开来。

  虽然人们对F4现象褒贬不一,也有相当部分的人质疑他们的歌艺,可是这又怎么样呢?时尚的青春一族还是一样喜欢F4,床头还是贴着4朵向日葵怒放的海报,钱包里仔仔还是对着他们微笑。现在,他们还要把这本F4珍藏集公开矗立于案头,每时每刻享受“4朵花”的年轻、健康,当然还有英俊。

  有追求,有冲动,有热情,就是热爱生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中国肯德基曙光基金”昨天正式启动 (2002/11/21 09:56)
肯德基麦当劳发出机场战书 高价体系望被打破 (2002/10/31 07:45)
-“番茄蛋花汤”凸显本土化策略 肯德基又亮中国牌 (2002/10/23 06:38)
肯德基“番茄蛋花汤”温暖到“家”(附图) (2002/10/16 19:33)
肯德基新宠--永远的“哆啦A梦” (2002/10/16 19:13)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