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大胆新颖的彩妆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11月22日10:06 网妖网

  作为世界五大时尚信息发源地之一的巴西圣保罗时装展一直在人们心目中占有重要的一席。这里的设计师充满新奇甚至怪诞的设计理念,常常让翘首以待的人们睁大双眼惊愕地感叹于他们的奇思妙想和妙趣横生。

  惊:受伤妆

  今季的高级时装秀无一例外地为我们带来了新鲜的玩意儿——受伤妆。在鼻上拍些浅粉,嘴边涂抹深紫,任由眼中的忧郁捎带委屈和伤心去面对心中的恋人。或者在嘴边涂抹深红的彩妆,再让色彩慢慢晕染,让爱的伤情远离心痛的感觉。——看,创意真的没有尺度。

  艳:闪烁妆

  2002年最艳的扮相,在这个金秋闪亮登场,明晃晃的水晶贴片和光彩夺目的金属色眼影,射灯般突然照亮,不经意便映花了我们的眼睛。

  大胆新颖的化妆手法,描绘出非常别致的视觉效果。闪烁的亮粉,连同新奇、怪异和神秘的感觉,一起涂满2000年所有裸露的肌肤,泛光闪亮的新材料贴膜,让时尚妆容呈现出珐琅的质感,一朵朵银紫或金色的星花,轻轻落在美人的表情上,溅起一阵又一阵的惊叹。

  酷:BOBO妆

  最近,人们常把“波西米亚风格”挂在嘴边,什么是“波西米亚”?是捷克西部与德国接壤的一个地名。而今天人们所谓的“波西米亚风格”,是那种保留着某种游牧民族特色的服装风格,其特点是鲜艳的手工装饰和粗犷厚重的面料,特别是饰品,多层缠绕的串珠、流苏项链等,弥漫着女性的狂野与浪漫。

  配合这种风格的妆容是代替了巴洛克和拜占庭式的华美,讲究的是拥有一张憔悴而漂亮、黯然而浪漫、贫穷而时髦的脸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未来彩妆流行先知道 (2002/11/15 10:32)
韩式彩妆金秋流行 (2002/09/20 15:10)
解析秋季彩妆 (2002/09/06 16:01)
时尚彩妆造型秀美伦美奂(图) (2002/08/31 11:44)
持久彩妆漂亮到底(图) (2002/04/12 10:07)
彩妆的人性化趋势 (2002/02/07 09:53)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