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日本瘦身恒定法则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11月21日10:55 美容时尚报

  近来,日本正流行“瘦身恒定法则”,其宗旨就是破除陈旧的饮食习惯,重新变得健康纤瘦起来,颇适合节日作参考,瘦身美食两不误。

  一、吃,就是吃。用餐时聚精会神,细细品味,心无旁骛。

  二、在家里的同一个房间里进食,无论是三餐还是零食。

  三、把用餐变成特殊时刻,摆上漂亮的餐桌布和精美餐具。

  四、餐前喝一碗营养丰富、低热量的浓汤,这样,用餐时就不会吃得太多。

  五、当身体感到疲乏时避免进食,做几次深呼吸放松自己,喝杯热茶使自己恢复平静。

  六、饮食定量,多摄取蔬菜和谷物。

  七、不要在那些你不能吃的食物上斤斤计较,有很多的食物是你随时都可以吃的,只不过不要过量。

  八、用绿色健康的食物代替高热量食品(如

汉堡、热狗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3类OL的瘦身密码(图) (2002/11/20 13:34)
瘦身的真谛 (2002/11/19 16:56)
瘦身运动哪样更适合你 (2002/11/14 09:59)
减肥成功者的瘦身经验谈(图) (2002/11/08 12:51)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