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秋冬走红东方调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11月21日10:42 新华网

  为了能使光鲜亮丽的外表下的尊贵气势再度攀升,时装品牌所推出的摩登香水,更能助长时尚氛围的催化,而GUCCI、DIOR、LANVIN等大牌,今秋都有崭新香氛问世,一举让潮流妹扮靓扮的更为彻底!

  ◎Gucci Eau de Parfum同名香水品牌Fans务必拥有!

  已成功推出Envy、Rush两大系列的GUCCI香水,第三度新品则以同名出击,Gucci Eau de Parfum,总和着GUCCI数十年来的成功经历,以贯有的摩登、现代同体的品牌形象,采用恒久靡新的东方花香调,置装于线条简洁的水晶玻璃瓶中,再将巧克力色的卷标加强装饰,铺陈出华丽尊贵又符合传统个性的细腻香水。

  ◎Dior Addict瘾诱

香水内热外冷绝对诱惑!

  以昙花为基调的Dior Addict瘾诱香水,在法国波旁皇室的香草加温提味下,香味将从清淡逐渐转为浓郁,柑橘叶与合欢木花的前味铺陈,紧接释放牙买加昙花与

性感气息,最后再由波旁皇室香草的清新气味收场,整体完美融合于东方香氛中,炫亮的瓶身与包装,引燃夜晚无限魅惑。

  ◎LANVIN OXYGEN悠氧香水系列纯净自在的后现代简约主张!

  法国资优品牌LANVIN全新的OXYGEN悠氧香水,就如同其命名一般,洋溢着清新的现代都会风格,香调是淡雅花香参合着温暖木香,展现历久弥新的永恒魅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香水--特殊魅惑 (2002/11/20 09:44)
探索香水的奥秘(图) (2002/11/18 13:20)
香水与你共赴时尚约会 (2002/11/13 11:02)
危险低腰 香水胸衣--2003另类尖叫(多图) (2002/11/04 14:00)
洒上了香水的流年 (2002/09/16 13:54)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