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我的香水我独创(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11月21日10:16 千龙伊氏

  又是新的一天,醒在灿烂的晨雾里,想到前一阵美容师介绍的芳香精油,真有点迫不及待想试试看。

  顺手从架子上取下芳香精油,从薰蒸灯台上加上清水后,滴入三二滴精油,点燃无烟蜡烛,因为我鼻子每天早上都有点过敏,油加精油配合薰香法不但净化空气,增加芬芳,最重要的是可以让鼻子不顺畅的情形在30分钟后慢慢改善。

  走进浴室开始美好的一天。先滴2滴橙油在温水中,将精油拍散后用纯棉毛巾浸湿,扭到半干后摺成多层向脸部肌肤深处按压。温水和橙油可将组织软化,毛细孔张开,再加上橙油的香气,整个脸和精神都焕然一新。

  洗完脸后,在化妆水中加一滴玫瑰和柠檬精油,强化滋润也顺便

美白一下。一切完成后,便飘飘然走进溢满精油芳香气味的卧室,拿出上星期配好的“玫瑰薰衣香油”,轻点耳际,感觉好High!

  几乎每个星期都会拿手边的几种精油来变换心情。方法好简单,只要在自己清洁过的量杯中加入大约2大匙95%的荷荷巴油或维他命基础油,再加5%清油(几滴)就可以了。

  不过,在调配以前,要了解各种单方精油的功能。具有相反功效的精油是不能调配在一起的。

  我对于自己这项兴趣十分热衷,每次同事问及:“你这瓶是什么牌子的

香水?”此时,便是最骄傲之时,全世界可是找不到这瓶“香水”的喔!喜好、比例和成分完全随己而定,而且,精油调配的香水更有一项附加利益,因为精油是富有疗效的机能性美容产品,在不知不觉的香味散发中,改善体质的功效便带给自己及身边人许多益处。

  出门了,从清晨的芬芳中,精力百倍地进入一天的繁忙和辛苦中,虽然生活在忙碌的都市中,但却用自己的方式创造了一片都市丛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香水--特殊魅惑 (2002/11/20 09:44)
探索香水的奥秘(图) (2002/11/18 13:20)
香水与你共赴时尚约会 (2002/11/13 11:02)
危险低腰 香水胸衣--2003另类尖叫(多图) (2002/11/04 14:00)
打点你撩人的香水 (2002/08/27 14:52)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