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香水--特殊魅惑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11月20日09:44 网妖

  有人说“闻香识女人”,没有香味的女人,如同没有香味的花一样,是朵塑料花。可见,香氛与女人有着如此密不可分的关联。

  不同层次,不同性情,不同爱好的人们,由于各自不同的性格而偏爱某种特殊香味的香氛。于是,女人在选用香氛增添自己魅力的同时,也正在向人们展示您的热情与情趣。

  性格外向的女人:

  热情好动,办事快速,重效率,较喜爱含柑橘香味的香氛,雅芳怡梦走珠

香水和绿茵走珠香水,清淡的柑橘香令您忆起那朝气蓬勃的青春年华。

  性格内向的女人:

  沉默少语,追求自我个性的体现与自由化。偏爱具神秘、高贵的东方调香氛,雅芳绮缦丽香精、蓝钻佳人走珠香水,融合花香与麝香,令不善言语的您愈显娇羞妩媚。

  多愁善感的女人:

  感情丰富,具同情心她们热衰于追求新奇事物,是时尚宠儿。喜爱花香与果香的香氛,顺应时尚潮流,雅芳最新推出的梦蝶古龙香水,令您在蝶舞翩翩中,淡淡地传递一份清新与变幻无穷的遐想。

  意志坚强的女人:

  喜爱追求高质量的生活情趣,高雅、细腻与完美的艺术境界精制而成的香氛,雅芳蓝梦迷你古龙香水,蕴含清幽的檀木香,令意志坚强的您俞显高雅风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探索香水的奥秘(图) (2002/11/18 13:20)
香水与你共赴时尚约会 (2002/11/13 11:02)
危险低腰 香水胸衣--2003另类尖叫(多图) (2002/11/04 14:00)
洒上了香水的流年 (2002/09/16 13:54)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