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制造唇之魅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11月20日09:29 南方网

  1、唇部不宜经常做去死皮的护理,当唇部出现干裂时,可先用热毛巾敷唇3-5分钟,再用柔软的刷子轻轻刷掉唇上的死皮,然后抹上润唇霜。注意不要立即抹口红,这样会伤害唇部柔嫩的皮肤。

  2、日常化妆时,如感觉嘴唇干燥,无法画出柔润的感觉,则可用热水浸过的毛巾敷在唇上3-5分钟,再擦口红,则会获得柔润亮泽的效果。

  3、定期给唇部按摩,用食指和大拇指捏住上唇,食指不动,用大拇指来按摩上唇;再用食指和拇指捏住下唇,大拇指不动,轻动食指来按摩下唇。然后相反方向有节奏地按摩上下唇,反复数次。这样可消除或减少嘴唇横向皱纹。

  4、两手中指从嘴唇中心部位向两侧嘴角揉搓,使嘴唇皮肤有被拉长的感觉,先上唇、再下唇。可反复几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冬季护唇方法多(图) (2002/01/22 11:29)
护唇秋日美容必修课(图) (2001/12/06 11:44)
秋高气爽莫忘护唇 (2001/09/05 15:07)
巧用唇膏美唇(图) (2002/01/10 11:24)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