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探索香水的奥秘(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11月18日13:20 千龙伊氏

  香水英文的原词意,就其源头看来,充满了朦胧的美感。拉丁语的原文赋予它如真似幻的意象,散发出一种飘逸的诱惑力。既然香水追求着那种迷雾般神秘的氛围,我们用香水的时候,为什么不用自己的心来营造一个梦幻般的意境呢?效果一定不差的。让我们来试试吧!

  浴室里薄雾般滋润的体贴浴后,是香水最能够让女人自己心动的时候,姣姣无力的慵懒,最希望得到呵护的瞬间,琳琅的香水瓶在指尖,你会觉得这简直是被宠坏了。而此时无论是轻舒指尖涂抹,还是将香水喷在眼前探身而过去被它笼罩,都是如梦般飘忽的享受。

  卧室里玫瑰般绽放的

性感卧室里,是香水最会让丈夫心动的地方。香氛的味道,有时也要体会一下他的偏好,用香的部分可以扩大,头发上、耳根后……所有那些他会闭起眼睛去嗅和吻的地方。

  最出色的香氛并不是大家看好的某个牌子,而是和你的体香结合得完美的那种,细心去选择和体会,结果是不言而喻的。

  

客厅
知友密谈的空灵女朋友是喜欢结小圈子的。烛台、熏香灯、绕梁的音乐低低地吟唱、一壶绿茶;似有似无的花香型香氛。如梦的感觉就控制在有分寸地使用中间;千万别多啊,多一点点就不美了。

  就好象是醒了提神般的浓烈,还有什么飘渺呢?梦醒时分和朦胧与梦肯定不能代表整个的生活状态,有太多俗世的东西要去考虑,所以在离开家和离开好友之后,香雾就要稍稍拨开一些,留出更清晰和干练的那个女人给社会吧,清晰爽朗的香水于是在另一个场合受宠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香水与你共赴时尚约会 (2002/11/13 11:02)
危险低腰 香水胸衣--2003另类尖叫(多图) (2002/11/04 14:00)
洒上了香水的流年 (2002/09/16 13:54)
生活方式:香水情结 (2002/08/07 17:32)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