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粉妆天才赋予肌肤滋养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11月18日09:32 网妖

  今日粉底实在很不一样,不仅能营造有若第二层肌肤的薄透质感,展现似有若无的自然妆效,同时亦能隔离紫外线,屏障污染源,特别是在秋老虎发威的干冷季节,搽上粉底,还能再一次赋予肌肤保湿滋养,实施由里到外的补水行动,其中最令人叫好的是,莫过于可随光线强弱发挥修饰效果的崭新智能型机制,即便是脸色再难看也不怕!

  Estee Lauder粉妆天才全机能系列

     

  主张任何角度、任何光线下都有好脸色的“ESTEE LAUDER粉妆天才全机能系列”,包含全机能粉底液与全机能蜜粉两款产品,是采用亮彩光感科技所研发而出,能精准侦测室外、日夜光线的差异,依据光源亮度调整肌肤色泽。

  并突破三度空间的彩妆概念,可随着脸庞的移动而调整接收光源强弱,使肌肤随时处于滑顺柔润的光泽状况,因此对于从早到晚都在外头活动的姊妹,即可随时都有好脸色!

  LANCOME感光湿润粉底霜SPF12

         

  担心上了妆就无法呈现水嫩肤质吗?LANCOME此次主打的感光湿润粉底霜,具有超强的保湿复合菁华,能赋予肌肤8小时的长效保湿,同时结合球状粉末、层状粉末两种特殊成分,让光线均匀柔和的呈现于脸上,蓝色调的底色,更有别于传统的黑色调,可彻底摆脱沉黯肤色。

  SPF12的防晒系数,对于紫外线的入侵亦能做到有效隔离。

  C.DIOR光柔亲肤粉底系列

     

  裸妆在秋冬蔚为主流,尤其搭上人气影集欲望城市中女主角Carrie的全力护航下,清新自然派的裸妆俨然已成为时尚女的一级模板。

  而C.DIOR的光柔亲肤粉底系列,则致力于将肌肤与粉底完全融合为一,创造似有若无的第二层肌肤妆效,内含的球形扩光粒子配方,无形间增加肌肤光彩,另外,水合硅成分,使延展性发挥到最佳状态,进而展现最轻薄的裸妆质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粉妆女教师 (2002/11/05 13:24)
图文:“穆念慈”首次露脸 蒋勤勤粉妆惊艳 (2001/11/17 16:25)
粉妆玉品:香水的秘密(图) (2001/10/14 11:50)
粉妆玉琢广州更秀雅迷人 (2001/05/21 17:0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