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北京经历入冬最低气温 今明难以回暖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11月18日09:04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薛晖)昨天,本市夜间最低气温达到零下6℃,是今年入冬以来的最低气温。但仍比20年来同期最低气温高了3℃多。

  受从蒙古国东部南下的冷空气影响,本市昨天出现四到六级偏北风,气温较前两日继续下降,达到今年最低温度。

  据专家介绍,初冬季节是气温变化较大的时期。以昨天为例,近20年同期最高气温曾达到过18.8℃,但最低气温也曾降至零下9.6℃平均气温则为3.9℃。昨天本市平均气温为零下1℃左右,低于正常均值。

  从今年10月中下旬开始,北京气温就迅速下降,平均气温低于常年均值。进入11月,气温也未出现明显回升。据介绍,今明两天,气温回升仍不明显,日最高气温为4℃至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图文:北京气温骤降 草坪洒水洒出“树挂”奇景 (2002/11/18 01:04)
北京明日最低气温零下5度 达到入冬以来最低值 (2002/11/16 11:52)
北京本周持续大风天气 气温在0到10度之间 (2002/11/08 13:42)
北京今天风力6级 最低气温零下2至3度 (2002/11/07 09:11)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