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秋冬女装搭配新靓点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11月15日16:01 生活时报

  秋季女装现在已经争相亮相了,这让追求与众不同的美女们既大饱眼福,又手足无措,加上恼人的秋天忽冷忽热,怎样搭配才能穿出个性,且能适应多变的天气呢?不妨听听行家的建议。

  小资的格调:窄袖、尖领、卡身的职业装从来就显示着女性的端庄,不过免不了有些呆板的表情,那就选些绣上了枝叶果实或者带着肩花的服装,这会让人从女性的成熟美中感悟到金秋的喜悦。今夏盛行的蕾丝装扮也盯上了秋衣,透着小女人情调的可爱与生动,往往使职业女性敬而远之。其实那些将各式各样的蕾丝、精美刺绣装饰于领口、袖口之上,或者以冷调的白色平纹亚麻为材质做领和袖,能充分体现出自信自强的时尚形象。另外,买一件开身的长袖毛衫十分必要,天冷时可以套在身上,前提是要与里面的衣服颜色相协调。

  少女的时尚:七分袖配九分裤或者质地较厚、有内衬的

连衣裙,脚穿一双运动鞋,显得既轻松又休闲,也是现在最流行的装扮。带光片的天蓝“V”形衫,粉红超短裙,尖头皮鞋,带上一顶圆沿帽,可以使你透露出少女式的天真。高领毛背心,蒙上一层真丝短袖衣,再别出心裁地加上—条牛仔裹裙,与其说是高贵的代表,不如说是反叛的气质。暗红色针织兜肩衫,钩上团花朵朵,一条黑色的高腰弹力裤,使少女显得雅致又调皮。

  另类的前卫:圆领、无袖、露脐的黑色皮装,在胸前设计成简单的褶皱,配条下松上紧的同色长裤,散发出前所未有的诱惑力。大红的真皮外套,充满梦幻色彩的贴身紧衣,穿一双及膝长筒靴,永远代表着时髦。(文/钱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秋冬女装搭配新靓点(图) (2002/10/29 10:56)
今秋女装刮什么风(多图) (2002/09/16 10:01)
男扮女装 西班牙2003春夏时装展(多图) (2002/09/14 10:28)
2003春夏女装流行什么? (2002/09/12 16:39)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