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逛街指南:新东安vs丰联广场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11月15日11:53 精品购物指南

  江南巧作-家具精品荟萃新东安六层

  11月15日至26日,如意廊家居礼品广场的爱涛精品专卖店,将举办以苏作经典明清家具为主题的“江南巧作-家具精品”展销活动。

  11月26日开始如意廊礼品广场将举办数千种“年节礼品花车特卖”活动,届时,价格便宜得让你心跳手快。

  JOIS&JO丰联展卖

  11月18日至24日,丰联广场将进行意大利精品服饰展卖活动。以其生动活泼的风格、黑与白的色调而闻名于世。同时,即日起,凡一次性购买德国品牌APARTI满1000元者,加200元即可得到价值690元的欧洲进口全羊毛衫一件。

  另外,即日起,至12月14日,你还可以参加“璀璨明星,亲手打造”--丰联广场第二届明星商铺评选活动,在投出选票的同时可以获得精美礼品一份,并有机会获得幸运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食神眼:逛街撮饭翠微篇 (2002/11/12 10:08)
逛街指南:和商场有个约会 (2002/11/08 13:22)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