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丰满释放性感效果(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11月14日11:05 千龙新闻网

  “唯瘦为美”的美体时尚令肥胖一族朝思暮想“掌上飞燕”的轻盈,减肥大军因此浩浩荡荡。只是他们万万没有料到被众芳尊为奋斗目标的“骨感”美人们却出语惊人:“渴望身上多一点点脂肪,成全丰满而性感的视觉效果。”

  如此看来,身材瘦弱、体形过度的单薄者已遭到了真正意义上的美的排斥。而“当事人”也似乎意识到了自身的不足。在减肥大潮占着主导地位的今天,她们的心声是否会让求美者引以为诫,亦或是倡导另一美体新观念,让丰满而韵味十足的身材粉墨登场?

  过度瘦弱者想丰满起来的心情往往与

减肥者一样迫切。如何才能拥有丰满的身材呢?

  适度运动丰身美体第一步

  身体瘦弱者不宜参加运动吗?健身美体有术的健身房教练认为,瘦弱者参加适度的运动,对美体大有裨益。要令身材丰满而富有韵味,瘦弱者不妨选用游泳、韵律操、俯卧撑等运动项目。此外,女士们还不妨在家里采取另外两种行之有效的美体运动、健胸运动和健胃运动。

  健胸运动健身房教练认为,健胸运动以手臂在胸前的反复张开、拉合为主,可以锻炼前胸部份的肌肉线条,也可助乳房坚挺结实。

  运动一抬头挺胸站立,将两个哑铃或两个装满水的矿泉水瓶分别握于左右手中,手臂伸直平举于胸前,与肩水平,然后双臂向左右两侧水平移动拉开,直至呈180°角,再返回原来的姿势,反复做5次。

  运动二空腹时,仰卧床上,双腿自然伸直,深吸一口气后,将双膝向上屈起。用双手抱住双腿使大腿尽量贴紧腹部。数秒钟后,放松双腿,使其恢复原状,反复做5次。

  有技巧地进食为美体推波助澜

  让瘦弱的身材变得健康而丰满是瘦弱女性的美体目的。绝大多数人误认为“瘦”变为“胖”即达美体目的,于是盲目地大量进食,这是相当错误的。许多女性不但没有“美体”,反而因为“吃得太多”而导致胃肠疾病。

  正确的饮食方法是怎样的呢?营养学专家以及健身房教练一致认为,瘦弱女性按照以下饮食方法可助形体美观。

  少吃多餐,这是一项重要的增加体重的方法。消瘦者大多肠胃较弱,一餐吃得太多往往引起肠胃消化不良。你大可将进餐次数适当地增加为4顿、5顿或者更多,但必须适度,以免体重增加过多,又遭受肥胖之苦,那就得不偿失了。

  摄取丰富营养用餐时,你不必像肥胖者那样忌口了,选择营养丰富的食物一饱口福,多食富含蛋白质、脂肪、维他命和矿物质的食物,如瘦肉、鱼、奶制品、蔬菜、水果、豆制品、

蜂蜜、果仁等。但注意不要吃太多的粗纤维食物。食物含有的纤维在通过消化道过程中会吸水膨胀,使食物体积增大,经过上消化道和小肠的速度减慢,所以易令人产生饱腹感而减少食物的摄入量。身体瘦弱的女性在用餐时喝1杯橙汁,可帮助胃提供更多的胃酸,有效地促进食物的消化吸收。用完餐后不要立即做家务或工作应坐下或躺下静休片刻,至少半小时以后才可开始工作。

  享受零食的快乐除了正规的用餐,瘦弱女性们还可适量地吃些零食,享受零食带来的快乐。平时不妨在伸手可及的地方放一些含有一定热量的零食,如:果冻、薯片、绿、糕、肉肠面包、全脂奶粉、巧克力等,想吃就吃。吃时佐以橙、橘等水果,并在全脂奶粉里加入果汁,能辅助身体摄入更多的热量。

  夜间进食夜间摄入一些热量较易贮存脂肪,由于睡眠时身体分解脂肪的能力减弱,睡觉前吃些

蛋糕、冰淇淋、芝麻酥等高脂质的小点心,比白天进食美体效果要好一些。营养学家提醒,夜间进食不宜过多,否则会增加肠胃负担,不利于健康和安眠,对于丰身美体也无益处。

  睡个优质美体觉

  对于消瘦者,高质量的睡眠有利于体形的美观。睡眠阶段是人体能量形成的重要时期,也是促进肌肉生长的“生长激素”分泌异常活跃的时期,保证夜晚的睡眠品质,是让体形丰满健美起来的前奏。

  如何才能睡个优质美体觉?临睡前不妨喝一杯牛奶或吃个煮鸡蛋,能宁心安神,滋补睡眠。上床后可缓缓地做几下深呼吸,使脑部纷乱活跃的思维逐渐转为平静。此外,在睡前痛快地洗个热水澡或用热水浸泡双足,亦能解除困乏,有助于人体顺利地进入梦乡,为丰身美体做好必要的准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伪装窈窕(图) (2002/11/13 09:45)
预防螨虫还皮肤洁净 (2002/11/13 09:50)
身心健康七大新标准(图) (2002/11/12 10:10)
眉毛如何修整护理? (2002/11/12 10:2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