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重庆烧鸡公 火辣辣赛情人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11月14日09:36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酒爱风夜

  对于喜欢吃辣的同志,到重庆才知道这里才是美食天堂。重庆吃什么都是一茬一茬,火锅是经久不衰,什么的泉水鸡,辣子鸡,毛血旺。烧鸡公是后起之秀,现在在重庆人很钟情吃。

  听重庆的朋友说一棵树的烧鸡公不错,晚上也去腐败了一会,上之前不知道是什么样,端上来,也和火锅一样,红汤在锅里沸腾,弥漫着重重的辣气,吃辣的同志肯定当时熏晕倒地,我们爱辣如情人,异常兴奋,对这江风拂面,万家灯火的夜景大吃特吃。

  汤很鲜,不用作料,鸡块欢快的在锅里跳动,可就是不老,嫩的很,吃着滋味浓郁而刺激,很奇怪这样的煮法,鸡也不会老,向老板请教,老板是女老班,漂亮,风风火火的,看来重庆是出了名的美女的诞生地,一问才三十出头,真羡慕保养有方。

  对于鸡不会老,女老板笑而不答,只说这里的烧鸡公是她一手配料、亲手烹制,而且还是秘密,不外传,看来老板真是厉害,可是很多的秘籍都传男不传女的,她这手,可不简单。

  吃着鸡块已经很爽了,感觉吃饱了不少,要了些蔬菜涮涮,再配几碟泡菜、腰果、蜜枣等开胃爽口小食,真是没治了。

  吃了肚而圆,拍屁股走了,算了算,四人才不到五十,很划算,很舒坦,走的时候还不忘了狠狠多瞅了那妩媚的老板娘。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食神眼:“老外”怎样吃火锅 (2002/11/08 10:40)
食神DIY:湖南剁椒自制秘诀 (2002/11/07 15:00)
食神眼:香甜滑软的闽南糍团 (2002/11/07 13:53)
食神眼:京城导吃地图之小吃篇 (2002/11/06 11:39)
食神眼:鼓楼大街的美食之旅 (2002/10/30 09:24)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