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去痣留疤怎么办?(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11月12日11:01 网妖

  “我做除痣手术至今已有半年,可是有些点得很深的地方到现在都一直无法长平,而且感觉好象痘痘般无法消除。医生说脸上不会完全恢复到没做手术前的样子,就是说会留下像痘痘般的疤在脸上,能否告诉我,是否真的就无法消除恢复?还是有其它可补救的办法?”

  我们常见很多人选择激光、点痣等各种方法除痣,多数人除痣后留下不同深浅颜色的疤痕,这有几种可能性:

  1、自身是疤痕性体质的肌肤,这种肤质留下的疤痕是很难除去的。

  2、除痣时,伤至皮肤真皮层而导致留疤,这种疤痕可通过较长时间慢慢恢复,平时多食蔬菜、水果、含维C的食品,少食色素食品。或到专业美容院做

美白去印产品的护理,接受专业的呵护。

  (图/丹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青春豆发炎留下疤痕可激光磨平吗? (2001/12/03 16:32)
皮炎平能治疗青春豆吗? (2001/09/04 15:43)
激光能治疗青春豆留下的疤痕吗? (2001/09/04 15:40)
每次再来例假青春豆很重,有什么东西可以让它不复发? (2001/08/30 15:47)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