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你的肌肤是什么色系(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11月12日10:54 浙江日报

  你的肤色是属于金色系?还是蓝色系?学著辨别自己肤色的色调,会为你的妆扮增添几许丰采。

  而且不管是什么样的肤色,都同理可证,所有的人,都可以为自己找出自己的肤色是偏向暖色系,还是冷色系。打比方说,暖红色的肌肤可分为橘红色,橘色或是焰红色。而冷红色的肌肤,则可分出草莓色,蜜桃色和酒红色。

  首先,拿出一张白纸,将你的手臂放在上面。比比看,你的肤色是呈现金黄色还是粉红色?如果它比较偏向金黄色,那么你的肌肤应该是属于暖色系。但如果是偏向粉红色,你的肌肤有可能属于冷色系或者偏蓝色。如此一来,在你选择腮红,口红或眼影等

化妆品时要记得,如果你想来个自然派的妆扮,必须使用和你的肌肤同色系的化妆品。如果你想化个晚妆或是宴会妆,那么相反色调的彩妆绝对可以展现你的魅力。

  你使用的粉底,一定要符合你的肤色。当你的化妆品专柜选用粉底时,一定要先在下巴的部位试用看看,而不是在手背上或是手腕上。就像你试穿鞋子,一定不会用你的手去试穿的道理是一样的。要不然,记得向专柜索取试用品,然后回家找个有自然光线的地方,试试它的效果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内衣小知识:内衣宜近肤色 (2002/02/18 15:30)
肤色巧配服色 (2001/11/29 11:17)
想让肤色好一点斑点少一点怎么办? (2001/11/14 17:07)
防晒难道也要分肤色 (2001/05/11 15:45)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