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骗人花招 伪装窈窕(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11月12日10:25 千龙伊氏

  你是否正为下星期的party或约会,而痛苦的减肥呢?你想知道,如何在短短的几天内,穿上那总是小一号的美美衣服,或展现出你迷人魅力的方法吗?快来看看我们提供的小花招,让你骗死人不偿命的轻松坐上魅力女王的宝座!

  减重小花招

  ●冰水可以让身体的多余热量消耗掉,因为身体必须先把冰水暖到可以吸收的温度,人才能吸收。

  高挑修长小妙招

  ●足尖向前,两脚平行。

  ●收紧臀部,而不是夹紧臀部。

  ●平展肩膀,放松双臂、脖子和肩膀的每一块肌肉。

  穿出

性感,穿出窈窕

  ●身上最瘦的部分用鲜亮色彩,其他的部分则穿着黑色系的衣服。

  ●不要穿宽松衣服,而是要穿合身衣服,显出圆润苗条的曲线。

  ●穿长而瘦的上衣,或在合身的裙子、裤子外面套上一件束腰外衣,这样可以掩饰较大的胸部、臀部和大腿。

  ●要曲线不要缺陷,不论是大腿胖,还是膝盖骨突出,或仅仅是想舒服一点,就穿一条松紧裤,在脚踝处收束,但要注意不是贴紧的那种,以突出曲线和掩盖缺陷。

  ●如果腰臀太粗大,上身可穿上一件带有帽帽的上衣。上衣长一些,最好有一条宽腰带可垮在臀腰之间,这样不但具有遮掩臀部的效果外,还可达到收腰的作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实现窈窕身材的哲学(图) (2002/11/08 11:51)
风衣穿出窈窕绰约风姿(图) (2002/10/29 10:03)
窈窕早餐守则 (2002/08/26 13:35)
“胖子之星”与“窈窕淑女”(图) (2002/04/10 10:01)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