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持续保有美美的肌肤(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11月12日10:06 《GOOD好主妇》

  您的肌肤有弹性吗?晶莹剔透吗?常听人家说年轻就是本钱,但是本钱如果太挥霍不懂得保存,那么在和年轻说再见的同时,您的美好肤质也就要和您说再见了。这可不是耸人听闻,要是您现在还不注意保护自己的肌肤,后悔就会马上与你如影随形。

  人们在20岁之后,皮下的胶原纤维及弹性纤维开始明显改变,会失去了原有的秩序及长度,从外表看起来皱纹出现了,眼角鱼尾纹开始活动,乳房也开始下垂。

  有健康才能维持青春,这是许多人常不经意忘记的,想到那些急着

减肥的人,减得脸色发青、乳房萎缩、骨质疏松、月经失调,那真的太不理智了,这时损失的,是往后再怎么也补不回来的!

  现代人,在外头吃饭的机会很多,许多上班族常随便吃吃就度过了一天,往往达不到应有的营养量。其实每个人都应该学习强迫自己每天至少吃30种不同种类的自然食物。一天应吃四种不同的水果,少吃畜肉类,吃适量的海产,以及全谷类。蔬菜方面应包括根茎类、青菜类、瓜类、核果类和菇菌类等等。

  除了营养,睡眠也得充足。少熬夜,适当的运动,也是保持亮丽所必需的条件之一。如果您还很年轻,把本钱照顾好,肌肤的年轻才能继续延续。如果您已脱离了年轻一族,那就更应该有好的饮食与日常生活习惯,手中才有王牌来和“老化”谈条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秋冬肌肤保养方案(图) (2002/11/08 13:56)
美美的秋日肌肤(图) (2002/11/08 11:28)
让肌肤轻松过关 (2002/07/10 14:19)
能唤醒肌肤的敷料美容法(图) (2002/04/24 10:28)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