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脱胎换骨的肌肤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11月11日10:46 《GOOD好主妇》

  “我听说用酸奶做面膜会让肌肤有脱胎换骨的感觉,有这么回事吗?怎么做才有这种效果呢?”

  酸奶中含有大量的乳酸,这些乳酸,每日使用,会使肌肤柔嫩、细腻。做法也很简单:

  1、将全脂牛奶放置温暖的地方数日,使其乳酸大量发酵。

  2、将适量的发酵牛奶和面粉放在小钵中,调匀成浓稠的糊状。(不要调得太稀,否则无法将面膜涂厚。)

  3、涂抹发酵牛奶,按摩一分钟。

  4、以热毛巾拭净面部。

  5、将牛奶面膜厚厚涂满全脸,静待20-30分钟后,以温水洗净。

  6、拍打绿茶水或其他弱酸性化妆水,待其干燥。

  7、以发酵牛奶做面霜涂擦脸部。(如果无法忍受其特殊气味,也可用新鲜牛奶,或是混合型面霜取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秋冬肌肤保养方案(图) (2002/11/08 13:56)
美美的秋日肌肤(图) (2002/11/08 11:28)
白领唤醒肌肤术 (2002/05/03 13:05)
肌肤干燥缓解有方 (2001/11/29 11:22)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