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明星另类护肤法则(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11月08日17:40 大众网-生活日报

  爱心加微笑

  朱丽亚-罗伯茨说她很爱笑所以美丽。快乐的时候,人体会释放出安多芬素和幽默催产素。我们会感觉非常良好,并且看上去也是一样的神清气爽。这样,每一天的生活就能以全新的面貌来展开。

  一勺葵花子加一只猕猴桃

  哈莉-贝瑞的皮肤让人着迷,葵花子富含维他命B和胆硷,其中后者是它的主要成分:人体可以利用这些元素产生加强神经系统功能的卵磷脂。而猕猴桃中的维他命C则可以起到保护细胞提供能量的作用。

  四勺水加两勺燕麦片

  “辣妹”维多利亚虽然已经是两个孩子的母亲,但是她的肌肤感觉很好。她的美丽方法是将燕麦去皮以后制成面膜,这样使用以后皮肤会变得柔软,并且清除皮肤污垢效果显著,并有助于补充水分及消除炎症等。

  两勺盐加四勺

蜂蜜

  盐能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而蜂蜜通过其中含水的糖分可以起到收紧皮肤的作用。搅拌均匀后敷于腹部、臀部及腿部,约10分钟以后,便可见效,然后立即用冷水洗净。现在你知道纳奥米的身材为什么这么棒了吧!

  唇膏残余加一勺凡士林

  自制Gloss可以对嘴唇及脸部起到护理保护作用,并使色彩更加柔和:用牙刷上的一小撮毛取一些唇膏的残余,再取适量凡士林,充分调和后装入小瓶子中保存。格温妮丝-派特洛的美丽双唇就是这样保养的。

  一只蛋黄加一勺橄榄油

  玛利亚-凯丽的秀发光泽迷人,平时在家中,她会将蛋黄与橄榄油搅拌均匀,涂于湿发上。因为卵磷脂和

脂肪酸能使头发变得柔软并能去除头屑。10分钟以后用温水和香波将头发洗净,秀发既柔软又有弹性。

  (文/才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梁咏琪拍护肤新广告 性感短裙尽显细腰长腿(附图) (2002/04/04 10:14)
护肤有道:春季护肤秘诀(图) (2002/03/30 10:28)
你的护肤观正确吗(图) (2002/03/22 10:44)
春季护肤TIP (2002/03/15 11:24)
换季护肤备忘录 (2002/03/07 10:1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