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武力清除小痘痘(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11月08日14:59 《GOOD好主妇》

  小痘痘不要挤,这似乎是很多人都知道的一个常识了,但真正小痘痘是不是都不能挤呢?当然不是,而是要科学地挤,这是较有效地去痘方法。现在告诉你挤痘不留痕的方法。

  首先就是工具啦!准备好柔软角质的化妆水、青春棒、拔粉刺面膜、夹眉毛小夹。不要以为会很复杂,现在工作开始:

  1、清洁。先清洗双手,再清洗脸部。清洗脸部最好用去角质面膜,让角质层变得柔软,痘痘更容易挤出。

  2、抹上柔软角质化妆水。

  3、用消毒过的青春棒挤,要记得挤粉刺是用洞较小的那头,看起来像铁线绕成一圈的形状,挤痘痘则用洞较大的那边,看起来较深,圆圆凸进去的样子,挤压时,只要把痘痘开口放在圆圈中间往下按压,或慢慢移动,直到洞口碰到铁线边边为止就可以了。如果一下子挤不出来,可能行驶方向不同,可转个方向试试。

  4、不少人挤痘痘时,不能拔起所有的粉刺。其实,拔完粉刺后,你会发现许多粉刺没被连根拔起,这时候只要你拿出夹眉的夹子,利用角角的地方,把跑出一小段的粉刺夹出来,那粉刺就真的会干干净净了。如果你发现,粉刺和痘痘都到了可挤的程度,还无法轻易地挤出来,建议你还是搽药吧!

  5、挤完痘痘,为了避免发炎,可以用生理盐水清洗伤口,或用消炎的化妆水及药膏敷在上面,这样不但可以减少发炎的情形,也能让挤完后的红肿消退一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皮炎平能治疗青春豆吗? (2001/09/04 15:43)
每次再来例假青春豆很重,有什么东西可以让它不复发? (2001/08/30 15:47)
用避孕药治疗青春豆是否有副作用 (2001/08/09 14:10)
拿消毒过的针,扎破青春豆,把油脂和脏东西挤出来好不好? (2001/05/28 13:24)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