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唇彩也有鲜明个性(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11月08日14:00 深圳晚报

  唇彩的颜色有很多种,但大家经常使用的有三种:

  银白色:

  如果你想要一种带有白光的唇色,就用银白色。直接涂在未经修饰的双唇上,即便是在白天,也会有一种很明显的银亮色。

  偏白的粉红色:

  如果你偏爱自然粉嫩的唇色,就用这种偏白的粉红色。用这种唇彩可以不化妆,只在唇上点上一点点偏白的粉红色唇彩,你的整张脸马上就会靓丽起来。

  纯正的红色:

  如果你需要光彩照人,可以试试纯正的红色唇彩。这种举足轻重的颜色,会使你的脸变得有磁性,在很多重要场合,纯正的红色都是众多女士的最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十二星座与星星唇彩 (2001/06/09 13:45)
唇彩:时尚妆容中的唯一主角(图) (2001/04/13 10:09)
更性感耀眼妩媚 唇彩正受青睐 (2000/08/25 13:12)
个性唇彩DIY (2000/06/06 11:1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