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美美的秋日肌肤(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11月08日11:28 《GOOD好主妇》

  秋天到了,日常肌肤保养,除了平时加强去角质、保湿以及美白工作外,你知道还有什么应该注意的地方吗?以下是几项秋天里不可忽略的美容小秘诀,赶快进来看看吧!

  一、清洁工作很重要。

  不管有没有化妆,每天一定要把肌肤彻底清洁,这是肌肤明亮洁净的根本呢。

  二、拍打动作不可省。

  秋天皮肤血液循环比较慢,擦上保养品时,有必要外加一个轻轻拍 打的动作,可以帮助保养品的吸收渗透。

  三、多运动。

  运动不但可以强身,而且也有益新陈代谢,新陈代谢好,脸色自然就美丽漂亮啦。

  四、饮食加强。

  要保持肌肤水嫩,建议多喝温开水,多吃含有维他命A、B、C、E等的食物,包括动物肝脏、绿叶蔬菜、鱼、牛奶、大豆、蛋类等。另外对皮肤非常干的人,可以多煮食枸杞、红枣或黄耆等,当茶水饮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玉兰油夏季沐浴护肤指导 (2002/09/16 14:56)
秋风吹起“护肤曲” (2002/08/26 09:30)
国际美容大腕丹尼博士谈东方女性护肤(图) (2002/08/21 17:19)
男星护肤档案 (2002/07/09 17:28)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