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食彩亭:亲密接触日本料理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11月05日10:37 精品购物指南

  日本料理的发烧友往往都非常注重餐厅的细节,如果你是这样的客人,在“食彩亭”,你会发现一些与众不同之处。

  首先是一楼、二楼都设有明档餐台,你可以一边欣赏厨师料理各种新鲜刺身的切、片、推、摆、卷、捏等各种技法,如果有兴致还可以与厨师聊上一会儿家常,感觉不到店家与顾客的距离。其次,实木的楼梯、二层和室内精致的装饰、精美的日本餐具都营造出的一股典雅而惬意的就餐氛围。当然,除了就餐环境和店家的服务,吃日本料理最看中的细节还是菜品的选料了,这可是店家的硬功夫。“食彩亭”的老客人都知道老板对于自家料理最自豪的就是原料的新鲜,选料讲究、用料精细是在日本经营多年料理的老板的信条。

  另外,料理店的拿手菜是煮鱼头、烤物、天妇罗及日本酱汤。通过这几样,食客最可以检验一下

厨师在调味和火候儿掌握方面是否地道老成。而“食彩亭”之所以敢自称“拿手好菜”,是因为店里有数名料理日餐十几年的师傅,并有一位日本大厨长期指导店内厨师,使其口味和制作保持正宗日本风味。为了不让老客人吃腻这里的饭菜,也为了让更多的客人大胆走进“食彩亭”,最近料理店推出98元和158元两款点单式自助餐,共有一百余种料理供食客品尝。除此之外,“食彩亭”还推出了价位更低、方便实惠的套餐,比如拉面寿司餐、炒鳗鱼饭拉面餐等,每款28元就能吃到拉面、三色寿司、日本蛋羹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食神眼:平遥牛肉 香飘百里 (2002/10/31 11:29)
食神眼:新辣贵州菜 (2002/10/31 09:37)
食神眼:鼓楼大街的美食之旅 (2002/10/30 09:24)
食神眼:丽江粑粑 (2002/10/25 10:27)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