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男人的五种精彩装扮风格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11月04日16:17 生活时报

  秋天是伤感而美丽的季节,这个季节的七色男人,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炫目多彩。

  1.沉稳的职业男性

  对于这种一个星期有5天呆在办公室的男人,正装是最佳选择,因为有各种会议要参加,还有一些社交场合又必须出席,所以西装是最保险的装束,同时要注意细节,从衬衣、领带到袜子都不能忽略,这是基本的礼貌。要准备几套大品牌的正装,颜色多选庄重的黑、智慧的灰、柔和的棕或高贵的蓝,再加上香水,平添你的个性魅力。

  2.可爱的“懒”男人

  这里的“懒人”指的是能够随遇而安的人,多从事自由职业,如写作、网络等。这类男人对服饰讲究质感品位却不想和别人一样满身名牌,色彩上也喜欢简单低调,最重要的是穿着舒适。棕黄、苔藓绿、米色、紫红都很受欢迎。

  3.健康的运动男人

  这种男人有很重的绿色情结,注重自然和健康,家居的主色调也追求清新和明朗,尽量营造阳光普照的感受。重点是屋中拥有大量的植物,他们的很多时间用于健身、游泳、

高尔夫等运动,着装也偏重于休闲的款式,色彩更是丰富多彩,纯白、湖绿、明黄、宝石红、
土耳其
蓝,线条利落,款式简单。

  4.浪漫的艺术型男人

  从事艺术工作的男人浪漫多情,对于服饰品位更是独特,追求独立的个性魅力,不一定要名牌打造,只要能穿出自己的风格就好,无论怎样,都给你一种强烈的视觉张力。

  5.前卫的钢铁男人

  石磨后的仿旧牛仔最能体现酷的品位和格调,再加上颜色、式样怪异的头发,钢铁制的装饰品,这就是另类一族。住所多是个性住宅,装饰品多用报纸、棉布、砖瓦、树叶、动物标本或其他个人收藏,颜色是冷静硬朗的风格,是一个金属的世界。(文/伟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为你的指甲美美容 (2002/10/23 14:51)
美容快餐DIY (2002/09/16 15:18)
柠檬:我的美容圣果 (2002/09/13 18:32)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