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烟熏妆容之实战技巧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11月01日12:08 精品购物指南

  挥别春夏的轻盈,充满色彩感的秋冬彩妆以它浓郁的色调又开始成为秋冬季最别具看头的当道之选。与以往不同,今年的秋冬彩妆虽然依旧讲究色彩的浓烈,但更街头化,更生活化却是它最大,也是它最温柔的卖点。本期我们特别邀请曾任纪梵希、ANNA SUI、范思哲等国际著名彩妆产品亚洲区首席化妆设计师的艾闻先生为朋友们讲解生活化烟熏妆容的实用技巧,以帮助朋友们在时下流行的烟熏时尚彩妆风潮中达到“风”过留痕的目的。

  本期我们特别邀请曾任纪梵希、ANNA SUI、范思哲等国际著名彩妆产品亚洲区首席化妆设计师的艾闻先生为朋友们讲解生活化烟熏妆容的实用技巧,

  妆前:妆面的贴附感是整体彩妆效果的关键化妆前将具有滋润效果的化妆水以喷雾状的形式喷洒在脸上会有助于妆容的持久

  底妆:烟熏妆给人的感觉比春夏的清爽妆容要浓烈得多,所以“干净”是其中非常重要的一个概念,它需要通过平滑无暇的妆面去实现。要做到这一点,除了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具有薄、透、光泽感和遮盖力佳等特点的粉底之外,还需要掌握一点技巧。

  技巧1-在T型区用较为厚实一些的棉扑做点拍,可以使毛孔看起来更细腻。

  技巧2-为防止妆后眼下出现细纹,眼角部位涂抹粉底时,可以先用手抻起眼角,用棉扑在眼下平抹。

  眉妆:眉毛的描画在整个妆容中看起来不重要,但如果描画得当却可以为眼睛添加神采。用睫毛膏做美眉工具是个既方便又快捷的方法。方法是沿眉毛上部轮廓线水平方向刷,使颜色充分和眉毛融合。

  眼妆:因为干净是我们想要表达的概念,所以眼影的选择一定要淡雅一点,且不要将整片眼皮都涂上眼影,只要在眼窝部位上色即可,眼影色尽量选择灰蓝或灰绿,眼线则以黑色、蓝色或棕色为主。一排纤长浓密且卷翘的睫毛总能产生放大眼睛的效果,使双眸散发出超级迷人诱惑的电眼魅力,所以当然还要使用一款独特的有螺旋状刷毛的睫毛膏,使睫毛温柔地向上卷翘,且根根分明、纤长才是最佳的境界。

  唇妆:生活化的烟熏妆容,讲究唇妆的淡雅,一定要搭配具有亮唇蜜质感的唇膏,才能相辅相成。艾闻特别提醒,选择与眼影搭配的口红,一定要有点闪烁的质感。如果觉得唇膏的显色度不佳,可以选择亮泽唇彩以增加光感效果,创造一种裸唇妆效。果,创造一种裸唇妆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口红与名女人的亲密接触  (2002/10/28 18:21)
赶走油性皮肤秋冬的烦恼 (2002/10/28 18:1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