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北京11月1日供暖 计费时间不变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10月29日13:2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利东玉珏通讯员孟桂芳)今年冬天来得早,不过从11月1日开始,大部分市民就不会再受冻了。目前,北京热力集团已做好供暖准备,将集团集中供暖时间提前到11月1日。而居民需向热力集团支付的供暖费仍与往年相同,并未增加。

  热力集团主要负责城八区的集中供暖。目前,其热源厂、管网和热力站处于良好状态,并已开始对地下管网灌水。往年供暖一般在11月7日至15日启动,今年有所提前,在11月1日至7日间即开始进行。实际上,相当一部分宾馆、敬老院及医院出于特殊需要早已用上了暖气。虽然提前15天供暖,但热力集团表示,供暖费并不增加,仍同往年一样,从11月15日开始计算。

  本市冬季供暖方式除了热力集团的集中供暖外,还包括部分小区的锅炉供暖及居民个人采暖。

  北京住宅开发建设集团总公司负责本市一些小区的锅炉供暖,该公司物业部刘小姐透露,公司所属的各小区目前也已处于试水阶段,而往年做这些调试工作则要晚得多。市房管一公司值班室的张先生也透露,他们正争取在月底前全面开阀传热,为他们负责的小区提前供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今冬供暖费不变 每建筑平方米依然为24元整 (2002/10/24 10:47)
北京市今年冬季节能建筑供暖收费标准不变 (2002/10/23 11:2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