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吃在成都怀旧篇:最爱串串香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10月29日09:55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moonwolf1228

  上大学的时候经常逃课,和朋友到成都去玩,因为朋友在川大进修过一年,所以对周围环境比较熟悉,而且每次去都住在川大南门的红瓦楼,很安静。

  除了刚才说得白家肥肠粉外,吃的最多的就是街边的串串香,下午五点左右,来到河边的食街,人声鼎沸啊。

  找到一家据说是最好的坐下,上一锅的汤,然后就自己挑菜了,记得当时肉类是2毛钱一串,菜是1毛,一碟粉条是两块,调料5毛,味精随便加,冻酸奶一块。选好后,用盆装着,此时锅底已经大开,沸腾的就像那天在抹布家里一样。放下菜在里面,先喝啤酒,不消一会,就可以吃了,用筷子把一串串的菜夹出来,然后用筷子撸下来,放在调料里面蘸蘸,入口,哇,麻啊、辣啊、烫啊,左手提着酒,右手夹着菜,嘴里还吸着气,吃完以后,再来一瓶冻酸奶下下火。然后“老板,算帐”,最多的一次才花了不到三十块钱。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食神眼:丽江粑粑 (2002/10/25 10:27)
食神眼:冬瓜菜肴美而香 (2002/10/25 10:09)
食神DIY:中国风味意大利面 (2002/10/25 09:23)
食神DIY:水煮鱼改良创新篇 (2002/10/23 16:45)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